close
天亮了,


人醒了,
想妳的旅程也開始了~

這天起個大早,
想出門,
沒有目的地,
只想尋找一種感覺,
一種妳存在的感覺~

望著眼前烏雲密佈的路,
我該怎麼走?


有個聲音告訴我,
走吧~
不管路的那一端通去哪,
只要勇敢走過,
你就能找到你要的!


風車大叔這麼說,
那就這麼走吧!

路途中下起雨來...
只得借路邊的小廟躲一躲,
看著不停的大雨,
想著妳給我的一種安定感,
讓我可以不畏大雨繼續前進!
但卻又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感,
使我迷惘...
廟中突然走出了一隻小虎斑狗,


小虎斑說:放慢腳步,靜下心來,用心體會,你就能找到你要的!


雨停了,
謝謝小虎斑提醒,
我會繼續著我的旅程~

天氣放晴,
可以看見遠處的海,


心想~
應該快到了吧!?

沒想到才走沒多遠,
堤岸上就被消波塊擋著路,


老天阿!!!
為何我的路途總是充滿著阻礙...?

沙灘上休憩的小狗說:這麼大熱天,不好好休息一下,會熱昏頭的喔!


休憩的小狗:有時等待一下,自然就能得到你想要的!


旁邊的小白也附和著:來玩嘛!好好放鬆一下囉!


不忍推辭小狗們熱情的邀約,
找了附近的一個小涼亭坐著休息,


放輕鬆~讓腦袋清醒點~


也許有時是該放輕鬆點~
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!

菸抽完了,
我還是要繼續我的旅程~


告別了小狗們,
繼續走著我崎嶇蜿蜒的路程,


看不到目標,
找不到方向,
難道,
我就要在這放棄了嗎?

還好,
路旁的小花們搖曳著身姿,
就好像妳指引著我方向,


枝芽上的小鳥唱著歌,
就像妳的歌聲鼓勵著我前進~


遠方的燈塔讓我知道,
我離目標不遠了,


燈塔大哥說:心~放遠一點,朝著你的目標勇敢前進,你就能得到你要的!


果真,
站在燈塔大哥旁邊,
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~


心~
也跟著開闊了起來!

天地之大,
人海茫茫,


在萬叢之中看見妳,


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不容易!
發生的一切是如此的奇妙~
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感受妳的存在,
陪伴著我,
真想從前的過往,
都隨著風飄散,
一切,
就從現在重新開始~


[More Photos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wart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